当前位置: 首页  >  新闻中心  >  学院新闻

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外专家评审会

发布人: 发布日期:2024-01-19

为切实提高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质量,116日上午,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外专家评审会。会议邀请了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研究所李德军研究员;湖南师范大学李忠武教授、尹佳副教授;湖南中医药大学谭周进教授4位专家,对我院教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点对点精准指导。学院院长项文化教授、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参会,会议由副院长周国英教授主持。

参加项目申报的各位老师分别从项目背景、研究内容与研究目标、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、特色与创新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。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申报教师的汇报,对基金选题、研究内容设置、科学问题凝炼和写作的技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,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。

本次邀请校外专家指导是学院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工作的重要举措,学院3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。后续学院将发挥学科和团队的优势,鼓励和组织各申报人主动对接校内专家,进行点对点的精准指导。

       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
邮编:410004
电话:0731-85623482

学校官方微信

湖南教育政务网